【瑞金】雪、秘密、愿望

塔噗塔璞:

取名废
私设凹凸大赛冬季
ooc见谅(不谅也可以)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金在来到凹凸大赛的几个月后,凹凸大赛也终于迎来了冬季。
虽然凹凸大赛到处是些奇怪特异的地方,四季常驻也是平常的事情,不过像今年这样大规模的降雪,据凯莉所说,也是头一次呢。
大赛的每个角落都被几乎白雪净化了。晶莹剔透的雪花纷纷扬扬的从空中落下,降临,然后覆盖。除了常年炎热的火焰山并没有受影响,放眼望去全是白茫茫的一片。
金一大早就兴奋的不得了,把格瑞从床上叫起来后,又接着把紫堂幻和凯莉也纷纷吵醒过来,大声嚷嚷着要堆雪人。
“你是白痴吗?”被金吵醒的凯莉心情很糟糕,“就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情吵醒我,知不知道女孩子睡觉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可是下了好大的雪,”金伸出手比划了一个大大的圆,“再说了,堆雪人多有趣啊!而且,老是睡觉多不好,一直睡觉的话,可是会变胖的哦。”
闻言,凯莉的身后顿时冒出了黑气,看着金的眼神也瞬间危险了一倍,“什么叫会变胖?本小姐明明天生丽质,胖这个形容词,是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身上的好吗?哼,懒得和你说,我要补觉去了。”
“额...”看着凯莉头也不回的背影,金挠了挠头,转身对紫堂幻道,“好吧,虽然凯莉走了,不过我们三个人也可以玩嘛!那,紫堂,我们...”
可惜话音未落,紫堂幻就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抱歉啦金,我也有些困。而且今天难得是不用比赛的一天,之前的比赛实在是太消耗体力了,至于堆雪人这种事情,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
转眼间,就连紫堂幻也消失不见了。
“这么说,果然只有我和格瑞了吗..”金有些不甘心道,“明明堆雪人很有趣的嘛。”
“我可不记得我有说过要答应和你一起堆雪人这件事。”格瑞在金的身后,默默为金补上了最后一刀。
“唉——”金发出了不敢置信的惊呼,“难道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吗?不要啊,这多没意思啊,格瑞,你可不能走啊!”
“....”格瑞叹了一口气,“笨蛋,这是最后一次。”
“太好了,我就知道格瑞一定你会答应我的。”金一副“早知如此”的样子,看起来对格瑞会答应他这件事完全不意外。
“那我不去了。”
“不行,格瑞不可以出尔反尔!”
虽然嘴上嫌弃着,格瑞在最后还是和金一起去堆了雪人,还堆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兔子造型。如果被其他比赛的参赛者看见,怕不是都要大跌眼镜了。
“说吧,你还有什么事情想做的,反正今天很闲。”堆完雪人后时间仍然很充足,格瑞看了看天,对正的在雪人脸上贴一些奇怪表情的金道。
“嗯...我想想,”金用树枝给兔子贴了歪歪斜斜的嘴后,终于拍了拍手,“要不我们来打雪仗?”
“不要。”格瑞想也没想就拒绝了。他还记得在登格鲁星的时候金就是因为打了一次雪仗而生了一场重感冒,从那次以后下雪就很少允许金出去,堆个雪人已经是极限,何况这是凹凸大赛,他根本不敢设想金生病的样子。
看着格瑞的表情,金立刻明白格瑞一定是想起了之前的事情,他稍微吐了吐舌头,“那次真的是个意外嘛,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打个雪仗就会生病,但是总不至于以后都不让我玩吧?”
“那也要等回到登格鲁星再说,”格瑞把金的围巾再扎紧了些,“在凹凸大赛生病的话,我可不会管你。”
“格瑞真小气。”金撇了撇嘴,倒是放弃的很快,“你才不会不管我呢。”
“总之,你好好想想接下来想做什么吧。我们休息的时间并不多,没有别的安排,我就去休息了。”格瑞道。
“等等等...别走啊格瑞,”金立刻抓住格瑞的衣角,急忙道,“我想到了!”
“什么?”格瑞问。
“我们来对着雪花许愿吧!”金充满期待的看着格瑞,仿佛这是一个超棒的主意一样。
“...”格瑞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金,“别告诉我,这就是接下来半天你要干的事情。”
“怎么会,许愿以后我们还可以去做别的事情啊,比如去凹凸大厅练一下飞行技能、一起吃一顿豪华晚餐...总之现在我们来许愿吧!”
“....”格瑞沉默了,虽然很想告诉金他快成年了,对着雪花许愿这种事情是小鬼才会干的蠢事,但是看着金开心的样子,他还是把这些话都咽了回去。
“随你了。反正我是不会参与的。”格瑞说。
“好!那我要开始许愿了!”金的表情变得虔诚起来,他对着天空中缓缓飘下来的雪花们双手合十,配着周围搞笑的兔子雪人和一脸沉默的格瑞,场面有些滑稽可笑,但是金向来是不会管这些的。
他对着纷纷降落的雪以极快的语速说了一连串的愿望,“我想要多一点积分想见快点到姐姐想要比赛快点结束想要和格瑞回登格鲁星想要长高想要...”就在格瑞有些担心金会不会说岔气时,金终于停了下来,“呼,总算说完了。格瑞,你许了什么愿望啊?”
“笨蛋,愿望说出来的话,是不会实现的。”虽然不说也不一定会实现,格瑞在心中补充道。
“啊!”金吃惊的瞪大了眼睛,“那我那些不都是不能成真了吗?”
“而且你也太贪心了,一下子说那么多怎么可能实现。”
“可是姐姐说许愿就应该许的越多越好,最好是一下子让神全都实现,这样才会开心啊。”金努力的为自己辩解道。
格瑞想了想,这的确啊秋平时会说的话,所以他不再说话了。
不过金并不打算这样放过他,“好吧,实不实现先不管吧。格瑞你到底许了什么愿望啊?”
“都说了,我才不会参加那么无聊的游戏。”
“我才不信呢!你肯定许愿了。”
“我没有。”
“不想说就不想说嘛,老是这样...”金锲而不舍的跟上他。
雪变得大了起来,转眼把两个人的脚步给覆盖了。
跟在身后气鼓鼓的金不知道,他的幼驯染脸上飞逝而过的一抹红色。
格瑞当然不会告诉金他到底许了什么愿,这个被他视为无聊的、可笑的游戏,却让他对着雪花说出了一直藏在心里的秘密。


「想要永远和金在一起。」


真的太蠢了。
格瑞在心里啧了一声,牢牢的抓紧了金伸过来的手。


end.


真的ooc到破天际了(qvq

评论
热度 ( 41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