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雪

三生生:

#强行符合六十分的题目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发文就参加六十分简直佩服我这条小聋瞎#重度ooc
        金所在的城市总算是下了场大雪
        实际上这雪也不大,只不过在温暖的南方……不,对他来说还是冷。在这相对温和的南方,这种程度的雪,也是极其少见了。
        正好,金刚考完了期末考试没两天。
        补习班可能是终于良心发现了,名为【凹凸补习班班群】的群内,昵称是【丹老师】的人发了这样一条信息:[期末已过,我校将于明日下午于凹凸公园举行烧烤,一点在教室内集合或者到时候在公园南门集合。]
        格瑞嘴角抽了抽,这的确是丹尼尔能干出来的事没错。接着他又看向旁边眼睛仿佛闪着光一般的金,不出所料,对方一脸兴奋。格瑞又叹了口气,揉了揉金的头,对他说:“先把这题写完,对了我就带你去。”然后他就看到金哀嚎了几句,又抬起头来继续跟下册的题目奋战。
        嗯,意料之中。格瑞这般想着。
        然后又是意料之中的,金迟到了。本人还没有自知之明。
        然后金眼泪汪汪地打电话给了正在去东门的路上的格瑞。
        “格瑞格瑞东门怎么走啊QAQ”
        “……你现在还在家里?早知道我就带着你一起去好了。你现在在哪里?”
        金往四周看了看,想了想,又搓了搓因为握着电话而暴露在冷空气中,导致变得冰凉的手:“在中心医院西门的……等等我不是要去东门吗〣( ºΔº )〣??!”
        “你……你在那等着我去接你。”没等对方回答,手指按下挂断键,叹了口气,往回走。
        下次果然不能放他自己一个人走。
————
        好不容易到了烧烤的地方,他们已经开始了,似乎是有意地分成了男女生两地,当然,那个成天喊着“这位美丽的小姐”的没马骑士是被那个没船海盗气过去打架的。格瑞摇了摇头,在心里说他们真幼稚。
        金倒是不愁坐哪,毕竟他那张脸是可以让在场所有学姐散发出母爱的光辉的,学姐们倒是特别想让他坐在那边。
————
        实际上这次活动没什么特别,要是忽略女生……哦,还加上一个金,他们那边连烧了两个锡纸盘子【当然在场的人也都不确定那是不是锡纸盘子】,和他们这边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雷德,故意给金吃了一串洒满了盐的金针菇,再以及另外一个雷姓男子在炉子里撒油让火直接窜高了,油又有滴烫到了金的手上之外,什么都没发生。哦,当然还不包括你们雷大爷被格瑞拿出不知道从哪掏出的刀追得满地跑,没有带他的玩具小锤子的雷大爷还适时地捡起个冰块都过去。
        金倒是玩得挺开心。格瑞帮金围着围巾,试图忽略除了他们以外所有人都在打雪仗的声音,特别是那两个喊着对方雷没船安没马的。
——
        金是解散后被格瑞牵回家的,实际上他们两个的家离得很近,就是对门。而且这个公园的东门离他们院子也很近——只有金那个连雷狮海盗团的宇宙级都自叹不如的宇宙级的路痴,才会在离家这么近还走过好几遍的路迷路。
        金很爱玩,这是毋庸置疑的。一路上他一直都是滑着路边边上的冰走的,让格瑞不得不伸出一只手来牵着他,好让这个马大哈不摔一跤。
        实际上,别人冷的地方,都是脸啊耳朵啊脚啊,金不是,这些地方他都不冷,就冷手。怕金摔跤而握着他的手的格瑞对此又加深了印象。
——————
        雪又下了起来,飘飘扬扬地洒在大地上,模糊了前方那两个身影。
        雪,真是美好呢。


虽然迟到了但是的确是六十分钟不到极限码字。
看到这次瑞金深夜六十分的题目后尖叫着打开wps码字!
是的都是今天发生的!以及那串金针菇真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国欠发小(´⌒`。)


重度ooc【瘫】,几百年没写过文我怕是要废了【瘫】,请叫我咸鱼味的小聋瞎生生,谢谢x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评论
热度 ( 29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