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你永远不知道喝醉酒的龙会做出些什么

青沼苍一:

【瑞金深夜六十分】


主题:酒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魔王瑞x龙金 小小滴十分纯洁滴番外


前篇传送门↓↓↓


点❤我看瑞💋金激💦情吃蛋🍰糕


 


 


 


传说在龙族的聚会上,木质长桌上摆着热气蒸腾的炙烤全羊宴,装满冰块的铁桶里杂乱的放着数不清的各色酒类,当然无一例外都是强盗似的龙们从世界各地搜刮来的,毕竟都是一群天生的酒鬼。


 


宴会哪能没有酒来助兴呢?即使一个个化作人形,他们也不屑于用杯子来盛装,更不需要什么开瓶器,锋利的爪子在玻璃瓶口划了一圈,再轻轻往桌角一磕,立刻迫不及待的往嘴里灌酒,吹完之后便往地上随手一扔,似乎完全不过瘾似的又抄起另外一瓶。


 


纵使酒量再好,什么杂七杂八的酒都往胃里灌,难免有些上头。在大量酒精进入了血液循环后,很快龙族的权贵们便抛弃了相对体面的人形,一个个原形毕露,甩着大尾巴,从鼻子里喷出灼热的气体,一边叫嚷着继续送酒来。


 


这便是为什么魔王大人在参加过一次龙族聚会后,便下决心再也不参加第二次的原因。


 


不过此时的魔王大人神情微妙,手里晃荡着玻璃高脚杯,其中殷红的液体随着他手部的动作滚动着,看着眼前的金发少年盘腿坐在毛绒绒的地毯上,左右晃着身体,低垂着头,微长的头发挡住了脸上的表情。


 


会客厅里的矮脚桌早已被搬走,他们俩人就这么直接坐在地毯上,旁边横七竖八的躺着空了的酒瓶。


 


“嘿、嘿嘿……我还能再喝一点……”甩着金色大尾巴的少年仰起头,眯起眼睛努力分辨着眼前的人,“嗝、格瑞?你为什么变成了三个呀……”


 


魔王大人觉得,也许之前那个一起喝樱桃酒的提议并不是那么好。


 


他是绝对不会动摇的。


 


认出坐在对面的人是格瑞后,金向前挪了几步,一不小心被拱起的地毯绊了一跤,可意料之外的并没有与地板来个亲密接触,而是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被酒精搅和不清的大脑几乎停止思考,比起硬邦邦的地毯,还是这里舒服些,高热的脸颊不自觉地往体温略低的地方贴去,极大的舒缓了燥热。


 


望着怀里少年原本清澈湛蓝的眼眸因为酒精作用而蒙上了一层雾气,暴露了无数次的大尾巴下意识地卷上了格瑞的腰部和手臂,更要命的是尾巴尖还在不安分地搔刮着他的下巴。


 


魔王大人有些动摇。


 


似乎……也不赖?


 


本以为龙的酒量都是个无底洞,更不要说是度数并不高的樱桃酒,没想到金作为龙族,酒量却是差的不行,只喝了半瓶就上头了,还嚷嚷着要继续喝,格瑞实在拗不过他,硬生生被他喝完了剩下的一半。


 


“嗝、嗝瑞?”金口齿不清地说道,他晃了晃脑袋,干脆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格瑞怀里,翘起的柔软金毛挠得格瑞有些痒痒。


 


“我没醉……唔……”带着樱桃甜腻香味的灼热气体拂在耳边,偏偏罪魁祸首还不自知,依旧不识抬举地乱动。


 


“没人说你醉了。”格瑞有些无奈,顺了顺他的背,生怕金一激动就变成了龙形,到时候这间会客厅可装不下他,只好轻声安抚。


 


“格瑞,你、你知道吗,其实我真的……嗝!真的不是龙。”


金忽然从怀里挣脱开,一本正经地看着格瑞说道。


 


魔王大人看着他身后在地上不断甩动的尾巴,点了点头。


 


“嗯,你不是。”


 


“其实……我是金丝雀!”金忽然大张双臂,试图“蹭——”得一下站起来,不过在尝试了一下后便以失败告终。


 


“原来是金丝雀啊。”格瑞侧过头,笑得肩膀有些微微颤动,为了不让金发觉,他将手握成空拳放在嘴边,试图掩盖脸上的表情。


 


金低下了头,手指在地上划着圈圈,语气突然低落了起来,:“格瑞大人……他、他不喜欢龙。”说完,便直直地仰躺在地毯上,抬起一只手臂遮住眼睛,嘴里含糊不清地继续说道:“大家都不喜欢。”


 


“不会的。” 格瑞起身拿来一条厚厚的毯子给他盖上,金嫌太热了,手脚并用地踢开后,甚至将衣服撩了起来,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


 


“就算是这样……我、我还是很喜欢……酒呢!我还能喝!”金伸出手,试图摸放在不远处的酒瓶。


 


盯着从衣服下摆露出的一截白皙柔韧的腰身,格瑞硬生生将目光从那里扯开,转身倒了一杯苹果汁给他。


 


金浑身有些发软,险些连杯子都拿不住,格瑞把肩膀借给他靠着,托着他的手,耐心地哄他慢慢喝完,金砸吧砸吧嘴,明显有些不满:“为什么这酒这么甜?”


 


“因为是甜酒。”


 


金皱了皱眉,也没想太多,甚至觉得这酒还挺好喝的。


 


“你刚才说,喜欢什么?”格瑞缓声诱哄道。


 


“喜欢……什么?”大脑明显卡顿了许多的金歪了歪脑袋,瞪着一双大眼睛瞅着格瑞,似乎不能明白他在说些什么,在重复地被询问了很多遍后,他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一下子搂住了格瑞的脖子:“喜欢、你呀!”


 


魔王大人的内心动摇地越来越剧烈。


 


不可否认,这只有些鲁莽的小笨龙的确蛮横又霸道地闯入了他原本平静的生活,但是他从来就没有觉得讨厌。


 


他干咳了声,把窝在怀里开始犯困的金打横抱了起来,脑袋一点一点的,手里轻轻拽着格瑞的衣领,小声哼哼了几句后便沉沉睡去。


 


在被轻轻放在柔软的床铺上时,金依然不肯放开手,本想一根根掰开紧攥着衣领的手指,可金皱了皱眉头,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格瑞只好作罢,陪他坐在床头。


 


要照顾一个醉酒的龙,还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传说龙族对酒精的迷恋已经到了可以横扫一整个村庄所有库存的酒的地步了,并且他们的酒量好的惊人,算得上千杯不倒,喝完酒的龙也会更加残暴,活生生把人撕成碎片根本不在话下……


 


接下来的故事该怎么编呢?


 


民间故事编纂者苦恼地咬着笔尖,又掉了一根头发。


 


 ———FIN———




翌日醒来


 


金:为什么我没穿衣服?为什么格瑞会睡在我旁边?难道说……?!


格瑞:?


金:我会对你负责的。


格瑞:……



评论
热度 ( 10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