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瑞金】魔法

一根深陷在凹凸的草:

【凹凸/瑞金】魔法
私设双暗恋<
第一次参加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从他参加凹凸大赛到现在,能碰到格瑞的机会少之又少,每当自己出事的时候,格瑞总是会出现在他身旁,保护他不受伤,确认自己没事后,人就离开了,这次的他也这样。


"格瑞!你总是不让我跟你走!"金生气的说着。


"......我去的地方很危险。"


金手插腰不开心的说:"格瑞我现在也是很强的!我也能保护你的!"


格瑞叹口气没说话,他永远都没办法说服这个人,谁让他就是这么喜欢他,格瑞扛起他的烈斩转身就走人,金见格瑞默许让他跟着,快步地跟上他的脚步。


确实格瑞去的地方都很危险,可是这路上所出现的怪物,都被格瑞一刀斩死,让本来想帮格瑞忙的金有些气馁,他打定主意要让格瑞对他刮目相看的,这下什么也没做到,到头来还是让他保护自己。


对于金的这些小情绪,格瑞全都尽收于眼底,他知道金想要帮他,这里不适合让他出手,到不如让自己保护他会更好。


直到一只爆走的怪物冲过来,格瑞一把的推开金,用烈斩顶着怪物,让他赶紧离开,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人怎么样不愿意离开,非要留下来,刚刚一个分神没注意到怪物的尾巴扫了过来,来不急闪避的格瑞被尾巴给扫出去,怪物朝着金的方向冲了过去。


"金小心!"


"矢量坚盾!"


即使他及时做出反应,硬生生的往后退了好几步才坚持住,但以他的力量还是不足以跟这只怪物对抗,想要攻击又必须防守住,他想了又想,实在是想不到方法。


"金退开!"


听见格瑞的声音,他依言照做,立刻退开那边,下一秒格瑞就出手将怪物给斩成两半,见没事了之后,金小跑步到格瑞身边,发现格瑞手臂有个擦伤,金正准备开口时,格瑞就先开口说话。


"我没事,只是小擦伤而已。"


金盯着伤口担心的说:"可是......不好好处理会更糟的。"接着抬起头开口说:"至少包扎一下吧?"


格瑞点点头同意金的话,金立刻拉着格瑞的手到树边让他坐下,自己则是坐在他身旁,从裤子口袋掏出药水跟绷带,打开药水滴几滴在格瑞的伤口上,轻轻地抹开,但即使金的动作很轻,药水的刺痛感还是让格瑞稍微皱了一下眉头,金咬咬下唇双手覆在上格瑞的伤口上。


"痛痛都飞走!"说完这句话后,抬头看着格瑞说:"以前受伤的时候,姊姊都是这样说,就像魔法似的都不痛了。"


格瑞勾起淡淡的笑容说:"嗯,不痛了。"


"嗯!"朝着格瑞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后,双手便继续帮格瑞包扎起伤口。


格瑞站起身望向不远处说:"走了,这么很危险,早点离开这里。"


金拍拍身上的尘土,小跑的跟上格瑞的脚步,走了一段路后,金伸手跩着格瑞的衣角。


"格瑞你相信魔法吗?"格瑞没回答,他知道金还没说完,接着他又开口说:"我是相信的,因为我总觉得我好像中了一个魔法,越来越喜欢格瑞......"


说完的同时,松开了格瑞的衣角,并停下了脚步,格瑞转头看着他叹了口气,转身朝着金伸出手。


"我喜欢你。"


原本低着头的金,听到格瑞这句话,不敢相信的抬头,漾开一个比平常更灿烂的笑容跑上前牵住格瑞的手。


如果你说越来越喜欢我,那我喜欢你的那天起,就中了这个魔法。


 




Fin

感谢喜欢
进瑞金以来第一次产粮(方
也不算第一次,之前都是画图的,文太久没写了,变得太生疏ˊ ˋ



评论
热度 ( 25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