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我知道你知道我喜欢你

糖藕Teo:

*ooc归我
*一个听到心声的小魔法
*双向暗恋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题目:魔法】


——————————————
*
那只是普通的一天。


金迷迷糊糊的从丹尼尔校长的讲座上醒过来,忽然听到了两个字。


“喜欢。”


那声音低哑微弱几不可闻,但金立马就听出了这是格瑞的嗓音。


他猛的转过头看向坐在他后排的格瑞,清清楚楚的看到对方眼中闪过惊讶,却没有张开嘴。


可那个声音又在他耳边响起。


“喜欢,金。”


金的脸刷的红了。


*
“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不是吗?”金对自己最好的两个朋友倾诉道,“天呐,我难道是得了妄想症?”


凯莉“咔擦咔擦”的咬碎了棒棒糖:“你听错了吧?还是你真的喜欢他到这种地步?”


金一脸纠结。


就算他的确有脑补过格瑞对他表白的场景……但是也不应该这么诡异啊!


格瑞才没有这么坦率呢……


金嘟起嘴。


紫堂幻扶了扶眼镜:“金,你之前是不是做了什么事?”


什么事?


金发少年慢吞吞的仰起脖子艰难的回望过去:“什么什么事?诶呀紫堂你想要说什么啊?你这么说我听不懂啊!”


紫堂幻为难的皱眉道:“你们都没有听过那个传闻吗?就是那个从雷王星分部流传过来的传闻。”


“什么传闻?没听过有什么传闻啊?”


“诶?居然有本小姐都不知道的传说吗?”


金和凯莉对视一眼,一人抓着紫堂幻一边肩膀:“紫堂你快说!”


*
“听说雷王分部有一位脾气很糟糕的学长,平日里行事霸道,谁都不敢惹!他带着三个人组成了一个叫作雷狮海盗团的社团。”


“诶?”金挠挠头,“为什么学校社团要叫海盗?”


“呃……”


紫堂幻卡住了。


凯莉伸手把他脑袋往桌子上一按:“紫堂你继续说。”


紫堂幻:“啊,好。”


“那个学长创建了雷狮海盗团后,而在我们本部有另一位学长也转到分部去了,据说是一位脾气很好的学长。


“不过,他们才刚刚见面的时候,就打了一架,差点把分部最大的教学楼拆了!”


金挠挠脸,纳闷道:“不是脾气很好吗?为什么会打起来?”


紫堂幻又扶了扶眼镜:“因为他们听到自己耳边出现了一个声音。”


“脾气暴躁的学长听到耳边有人一直喋喋不休的念叨着环境风气。


脾气很好的学长耳边有人骂骂咧咧的要炸他们的实验室。


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


“可是。”金茫然的问,“这跟我听到这个声音有什么关系吗?你还是没有说为什么会听到啊,他们做了什么吗?”


凯莉掏出一袋薯片,拆开:“这种故事也太无聊了吧,难怪知道的人不多,紫堂你从哪里听到的?”


紫堂幻耳朵有点红:“就,就是校园网……啊。”


魔女笑出了声:“不是吧紫堂,你看的是校园网里的八卦贴才对吧?”


紫发少年羞得快要缩到桌子下面了,但还是坚持说完:“不过金,帖子里说他们能听到对方的声音是因为无意间许了一个愿望,比如那个好脾气的学长想要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恶劣的想要破坏一切看不顺眼的东西这样的想法,凹凸学院里某位无聊的神使就在他们身上撒下了一点小魔法……你可以想想,你最近都在想什么?”


我最近……在想什么?


金拉住快要滑落的帽子,心里万分疑惑。


我身上也被施了魔法吗?


*
格瑞脸上冷冷淡淡的,和平时无异。


但金一见到他就听到那个只在他耳边出现的声音不断响起。


“可爱。”


“喜欢。”


“金。”


“爱。”


金脑子里乱七八糟的,脸颊绯红,心道为什么也要给我这种魔法啊听的人脸都红了啊啊啊!


他这时才想起来自己前段时间有看着面无表情的格瑞抱怨过为什么不能听到格瑞在想什么。


可是,那只是一个小小的牢骚而已啊!


耳边有一句新的话传来。


像是被人用魔法控制住了,金不由自主的念出了相同的话语。


“我。”


“爱。”


“你。”


下一秒,他就被人给紧紧的抱住了。


*
“对了紫堂。”


“你说的那个故事,不是两个人都能听到对方在想的话吗?”


“那你说,格瑞他……”


“知不知道金在想什么呢?”


魔女咬碎了糖果,感受着嘴里的甜蜜味道,满意的笑了。


————————————
肝完啦!
开心!

评论
热度 ( 96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