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tar.:

哇!!!嵌字略微有点超时辣><!!!!第一次参加60分!!紧脏!!自己手速完全不够全程草稿流了O<--<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可能有点ooc,还是慎重点开叭——

不要问我格瑞的眼泪水为什么突然消失,当然是回头的时候全蹭到金脸上了(什么


本来看到题目很迷茫完全没有想法,正好放到了心拍数这首歌——这就是命运吧——————(什么


就挑了一段(出现了命运两个字的)歌词!


_(:з」∠)_感觉自己严重偏题但是我!不!管!(ntm


大概是小的时候刚到登格鲁星的瑞嗝,我觉得他还是会一个人偷偷的哭的吧,毕竟这么小的年纪,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对他来说天都塌下来了……


如果是我的话,在这么这么这么这么伤心的情况下,突然出现一个像金这么元气有活力能带来阳光哈皮的人在我身边,那真是hjksdhfjkhkwjehgjwkhjkh暴风哭泣,我这条命都是他的了(快醒醒




就....个人的一些理解_(:з」∠)_嘿嘿,碎觉了!古耐!

评论
热度 ( 393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