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这就是命

韩信:

摸鱼产物。逻辑错乱。跑题了大概。
不会写文,这严格来说是我私设凹凸学院的一个段子。


配合设定及大纲食用风味更佳xxx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这是金第一学年上学期结束后的那个寒假发生的事。
金的期末成绩还不错,虽然机甲理论只有B,但他的机甲实践、战术理论和格斗及武器装配全都是A,加上他的选修——清丽脱俗的机甲维护居然也得到了A,最后获得了560分。(魔兽学很可惜地得到了B,据本人所说就差一点,只是某次在课上不小心睡着了而导致课堂表现分被扣)
这个成绩在一年级的新生中已经相当不错了。
不过金难免还是有点失落,因为格瑞今年——一如既往地——包括选修都是A,这意味着他已经获得了将近9000分,接下来半年都不需要忙什么,毕业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金知道格瑞一直都很厉害,他失落也只是一小会儿,要知道这个寒假他有更重要的事……
“格瑞——!你这个寒假有空吧?”
格瑞一大早就收到了金的通讯消息。
他的小臂上有一个黑色的臂环,那是他的“学生卡”,同时兼有通讯、饭卡、公交卡等等你需要的一切功能,里头金的声音还有一些软软的黏腻,格瑞猜他应该是刚刚睁眼就打了这通电话。
“有什么事?”格瑞反问,不过他大概已经有答案了。
“有空的话和我一起打机甲赛场的3V3吧?怎么样怎么样?我们组队的话,一定会天下无敌的!”
果不其然。
“没空,我很忙。”格瑞并不想再去那个赛场。他的竞技场个人资料全部都是隐藏起来的,整个学院没有人知道他们眼中一天到晚都在做学分任务的“赏金猎人”有着1V1连胜300场的传说级记录。
他隐藏,只是不想惹麻烦。这两年半的学院生活,他一直都是这么过来的,低调、不动声色,成为学分榜第二之前甚至没人知道格瑞这个人的存在。
可是金从来不是这么一个随便罢休的人。
“欸?!已经忙到没时间打竞技场了吗?啊——亏我已经找到一个同班的女孩子一起了……你没空的话,我就只能去问问别人了噢?”
注意到某句关键的格瑞顿了一下。
五秒后:
“每晚七点以后,可以打一场。”

金以为格瑞是因为听到有女孩子才答应的。
……事实上,确实如此,不过关注的对象不对。
事实上,他们小时候还在登格鲁星时,格瑞就隐隐注意着金和女孩子们的距离。
他并没有直接走上前去把金拉开阻止他和女孩子说话,而是通过一些……手段……使得金与那些女孩子的关系不会过于亲密。
而且,在登格鲁,不知为何,有时格瑞会比金更加受女孩子的欢迎。
金迟钝地认为是自己的异性缘不好。时至今日他依旧这么觉得。
格瑞……就不用说了。
言归正传,最后格瑞还是答应了金陪他打竞技场。
其实,被认出也无所谓了,毕竟还剩最后半年时间,他就要毕业了。
毕业之后?
他还有很多事要做,魔兽、鬼族、联邦、父母的仇……
以及,关于自己的这个发小。
格瑞并不是个相信命运的人,或者换个说法,他只相信自己。
但有时候他觉得,金这家伙可能就是命运派来折腾他的,而很不幸,对于这点,他只能认命。
而远在另一边的某间宿舍里,金发的男孩捂着嘴狡黠地笑着:“我就知道,格瑞不会拒绝的。”

评论
热度 ( 16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