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瑞金]—大概这就是完美命运吧。

SS儿:

#瑞金,重生系统。
#刀里有糖,糖里有毒。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深夜六十分题目:命运。
#半架空,私设有。


(第一次2333有点小紧张┌(┌ 、ン、)┐)
(正文开始)
—————分割线—————


金在死亡的前一刻,走马观花地看完了自己的一生,从小时候到现在,包括在死亡时的自己。


  他现在能感觉到外界的器官已经停止运行,他有点悲哀的想着:现在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能在死之前去表白一次格瑞哈哈......


  他闭着眼睛,还没完全死亡的身体保留着他苦苦挣扎的意识。格瑞那家伙还不知道我要死了吧,如果知道了他那张冰山脸会不会为我流泪呢,哇算了吧。呜...我死了,那格瑞怎么办呢......你能成为大赛第一的吧,格瑞...


  在凹凸大赛的这几个月,金已经不是当初什么都不懂的天真孩子了,这几个月以来的生死离别见得太多太多,他也明白的太多太多。


  他知道,凹凸大赛第一名只有一位,即使最后他和格瑞站到了最后,也避免不了他们之中死其中一个的悲伤事实。所以现在的死亡对于他来说是种解脱,亦是一种逃避,但是,这样就好了,格瑞没有了顾虑,他就可以实现自己愿望了......


  意识在消散中的金,并不知道在自己尸体面前有一个紧紧抱住自己浑身颤抖的人在喊着他。


  “金,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好不好......”


———


  “欢迎来到异世界,这里是改变命运系统。*٩(๑´∀`๑)ง*”


  一个有点电音的女声说道。(不知为何有种卖萌的味道)
 
  “我叫裁判球,是你在这个世界的绑定系统哟。(●'◡'●)ノ❤”


  “请问宿主金是否选择接受任务?是     否,请语音回答。”


  金有点懵逼的看着这个四周静悄悄黑漆漆的地方,自己貌似漂浮在空中?摸了摸自己身上,那个血骷髅不见了......还有自己脑子里在说话的裁判球声音是怎么回事......


  金呆呆的坐了五分钟,才大概猜到自己经历了什么。


  依然一脸懵逼问道:“那个...裁判球,我死了还是活着。”


  裁判球:“你死着亦活着,只要你完成系统颁布的两个任务,就可以回到死亡前的30分钟哟✧*。٩(ˊωˋ*)و✧*。”


  “死亡前的30分钟吗...”金喃喃道,“那我岂不是可以?!”


  “请问宿主金是否接受这个任务?是   否,请语音回答。”


  “是!我接受!”金不可抑制的兴奋道,哪怕最后他的命运依然是死亡,他也要......


  裁判球:“现在开始颁布任务。”


  “任务一:让凹凸公司总裁格瑞喜欢上你。”


  “任务二:和格瑞亲吻。”


  “噗!”金被口水抢到剧烈咳嗽“咳咳咳!什么东西?格瑞也在这吗?”


  裁判球:“请宿主冷静,这并不是真的格瑞而是一串数据,请宿主放心。”


  “喔...原来是这样啊。”如果是真的格瑞就好了,亲吻一串数据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像变态一样233333。


  裁判球:“那么宿主请做好准备,5秒后到达异世界,5,4,3,2,1......”


———


  咚咚咚,手指敲桌面的声音。


  金立马从办公桌上抬头,就望进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睛,那双眼睛里有着许多复杂的感情,金晃了晃脑袋,再转眼望去,那双眼睛里已经毫无波澜。


  “现在是上班时间,你为什么在这里睡觉?”格瑞冷着脸问道。


  由于看到的格瑞太过鲜活,而且一举一动完全不像是数据那复制出来的,格瑞那些小动作禁止一模一样!金兴奋地红了脸颊,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到是把自己脸急了个通红,他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格瑞说,可是又不知从何说起......


  裁判球:“请宿主注意,此人只是一串数据,太过留恋的话会导致你回不到现实。”


  金听了裁判球的话,慢慢冷静下来,是啊,他又不是真的格瑞,即使再像也少了格瑞的灵魂。


  有点委屈道,“对不起。”


  格瑞看着这个少年一脸委屈,还是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柔,“没事,下次注意就好。”


  金震惊了,脑子里对着裁判球道:“卧槽,这肯定不是格瑞,格瑞才不会那么温柔!”


  裁判球:“......”这傻孩子。


  格瑞没看到金的面部表情变化,又恢复到冷漠语气,“晚上一起吃饭吧。”


  金愣了愣,连忙答到,“好。”


———


  一个装修华丽的包间里,格瑞和金相对而坐,两人之间的距离只要一伸手就触碰得到。


  菜一道道的上来,金迫不及待的开吃,对面格瑞看着金,眼神温柔至极。


  等金吃完,看着金缓缓道:“金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可是你这个傻瓜一直不知道。”


  裁判球:“恭喜宿主任务一完成。(1/1)”


  金愣了愣,看向格瑞,格瑞那温柔的神情是他从未见过的,好像在透过他给什么人传递着感情。他心里有点不舒服,我有点极度这个世界的自己。


  很快金收拾好情绪,看向格瑞,把他想成真的格瑞吧。


  “我也喜欢你很久了,你也不知道,而且我没想到我还有一天能给你表白,即使最后依然要死掉我也开心了。”金微微红着眼眶道。


  格瑞心疼的摸了摸金的脸颊,在他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问他,“你也能亲我一下吗。”


  金脑海里裁判球道:“任务二完成度50%请宿主加油。”


  金有些不解,但没想太多,毕竟亲吻算是双向吧。


  金站起身来,没有格瑞那么高的个子的他,只能微微踮起脚尖,双手捧住格瑞脸颊,虔诚的亲了一下格瑞的额头。


  裁判球:“恭喜宿主完成任务二。(1/1)”


  “现准备启程返回原世界ପ( ˘ᵕ˘ ) ੭ ☆”


  四周画面在一一倒退,颜色也在缓缓退去,只剩下他和格瑞,面对面,看着对方。


  突然间金流出了泪水,他不可抑制的抽泣着,双手胡乱的擦着眼泪,喃喃道:“怎么办啊格瑞,我要回去了,回去虽然还是死路一条可我还是想要回去见你啊,呜呜呜。”


  格瑞突然愣住了,随即突然上前抱紧金,疯狂的吻了下去。


  唇舌之间疯狂的纠缠,夹杂着有点涩涩的泪水,这个吻不甜,它包含着他们双方那苦涩的感情,是那么的沉重,那么的...令人流连。


  时间在倒回,拥吻着的两人在慢慢消散,格瑞放开金,眼睛通红的吼道:“记住一定要来找我!金,记住!”


  金愣愣地点了点头。原来,他真的是格瑞......


  金留着眼泪开心的笑着,重重的点了点头。


———
  “格瑞,我们还剩下25分钟,要干些什么啊。”金靠在格瑞怀里,抬头问他。


  格瑞抚摸着金的脸颊,温柔道,“我们就在这看风景吧。”说完轻轻一吻落在金的嘴唇。


  两人坐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吹着微风,相视而笑。
  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离别,只要现在静好,依然是一场美丽的爱恋。


  即使死亡是金的命运,金也没有一点遗憾,就这样吧,这是他们最美好的时刻,也是他所觉得的完美命运了。


———END


 
 

评论
热度 ( 36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