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我和他的红线

Evil幽:

看到今天的题目就想到了红线


注:ooc什么的已经习惯了。


莫名的少女风注意啊啊啊!!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希望我没有走题的太严重,超时严重√









「金!你相信每个人出生时就有自己和另一半之间的红线么?」


炎炎夏日,玩着手机吃着冰棒的金发少年在享受着室内空调的同时收到了这么的一条信息。


少年盯着信息先是短暂的呆愣了几秒,之后瞄了一眼自己身旁的银发少年眼之后立马露出了一个阳光的笑容。


「我相信。」


他如此回复着,继而用力的咬了一口手里的冰棒。



——————————


———我和他之间是否也有着这样的一条红线。


金发少年有一个无人知晓的秘密,他一直把这个秘密藏在自己内心的最深处,连自己关系最亲密的姐姐都没有告诉。


他,很早之前就暗恋着和他一同长大的发小格瑞。


每当他看见对方时他就会立马扑上去搂着对方的肩——这或许是从小养成的习惯,以至于他现在每见到对方都会这样做,然后也总是因此被对方一脸面无表情的推开,有时候甚至直接闪开,刚开始金发少年对此傻傻笑了几声也没多大在意,但到最后,他的发小连碰都会回避他时,他就不想就这样一笑带过了。


金发少年不止一次的这样想,是不是自己的秘密被格瑞知道了,所以每次格瑞才会总躲着他。处于青春期的少年往往是想的多,瞎操心,他也不例外——即使他对别人总是一副很热血的样子,但有时候,也免不了自己思绪的胡思乱想。


所以当金发少年克制自己见到格瑞不去扑向他的时候,周围很多人就觉得奇怪起来。明明每次少年总是一副兴高采烈的模样见到他的发小,可隐隐约约却会看到了少年脸上一瞬即逝的隐忍。


他是个不善于掩埋自己情绪的少年,很快他的异样就被自己的发小格瑞给发现。属于少年时期这样的年龄免不了冲动,多数血气方刚的少年总会在这样的年龄做出违反自己心理的反应与动作,金发少年也不例外。


“金,你最近怎么了?”


在一天已是黄昏时分,两人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银发少年格瑞突然发问。


“没,没有啊,格瑞我最近没怎么样,真的!”


“.....没人说过你说谎的技术很低么?”银发少年目光注视着前方的路,并没有看着金发少年,但空气中却莫名的尴尬起来。


“金,回答我。”


“……格瑞,你相信命运么?”金发少年不答反问,语气没有之前的辩解却多了丝失落,“人与人之间共同的红线,格瑞你相信这个传说么?”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怎么脱口而出了,也许是压抑了很久的心情或是对面人总是毫无波澜的眼神与情绪,这些让他变得越来越奇怪,简单的事也开始偏离原轨。


他已经不知道这个人在想什么,渐渐的,自己已经离他越来越远了。自己的弱小与对方各方面日渐的强大,这些都不得不让他面对这样的事实。


他也不是一个整天只会对人傻笑,情绪简单到什么都不懂的人。


但是自己该怎么办......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自己眼前的这个人。


快要溢出来的感情已经....要藏不住了。


可是,说出来的话.......格瑞一定会讨厌我。


金发少年突然停下了脚步,抬起手紧紧攥住自己胸前的衣服,低下的头让人看不见他此刻的表情。


“.....我相信那个传说。”低垂着头的视线里,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牵起了他攥紧在胸前的手,包在对方的手心里,温度就着两人相牵的地方传了过来。“我的红线,一直在这里。”


夕阳的余晖下,银发少年抬起了两人相握的手,同时他把金发少年拥入了怀里。


“....我都知道的,所以对此,我的回答是——”


金发少年突然抬起了头,银发少年则低下了头。


所有的言语都消失在他们吻上彼此的同时。


——原来,我们是一样的,我和你之间确实存在着同一条红线。


金发少年眼角一酸,对着银发少年傻笑着流下了眼泪。



——————————


“金,你在看什么?”


“没有啦,格瑞!”他仰起了头,对对方笑了笑“只是想起以前关于红线的传说而已啦。”


语音刚落,金发少年就没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笨蛋。”


这也许真的就是命运吧,银发少年心里暗道。





END.

评论
热度 ( 34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