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笑就好了啊

墨-撩丹无限好:

CP瑞金

○主题来自六十分:微笑/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瞎嗨/短/随意/其实不算微笑啊【】/有点小超时不知道算不算ry

ooc ooc ooc

  正文↓

  凯莉被人称为魔女,金对这个名词其实一直不怎么理解,后来偶然跟人聊天增加了一下自己的知识面,魔女就是无所不能可以用来交换一些愿望的神奇种族。

  凯莉笑呵呵的看金一脸傻样,半真半假说行吧我给你五折,你想要实现什么?

  金不好意思,显然愿望早想好了,稀罕的就是面对凯莉这个老熟人犹犹豫豫半天,凯莉坐在自己的月亮上面无表情咔嚓咔嚓咬了半天棒棒糖。

  金等凯莉一口吐掉了那根已经被咬烂的小白棍子,才吞吞吐吐说道,脸憋红大半。

  凯莉继续面无表情的听完了。大概是觉得这个愿望实在无法吐槽,可大可小,可轻易可磨难。

  凯莉在心里拨着算盘,一脸深意。

  “金,这个就要看你了,我是办不到的。”

  金啊了一声,他想着用自己的积分买些东西或者帮凯莉的忙,没想到凯莉说要看他自己,问的诚心诚意。

  “那该怎么做啊?”

  凯莉摸摸下巴,眼角瞥着四周,似是有些难办,现在才刚早上,凯莉一大早被人叫过来结果弄这种事实在心里很想去嘲笑某个人,声音说得慢悠悠。

  “这个东西不怎么好要到啊?”

  “凯莉你说,我一定能做到的。”

  凯莉把眼睛移回眼前这个眼神坚定的傻小子身上,心里逗乐,但面上说得一脸正经。

  “那就,别笑,一整天别笑。”

  “唉,可是我想要的是。”

  金发少年呆了一下,嘴巴刚张开大些下一刻就很听话的连个上扬弧度都收了起来,脸皮绷得紧紧的。

  凯莉看少年真的听信了乖乖的模样,继续把唬的一愣愣的。

  “你想想你的愿望,你只要一天不笑,到太阳落山,你的愿望就能实现了。”

  金睁大了眼睛显然一瞬间就信了,满心欢喜,下一秒堪堪破功,嘴角勾起笑的影子又猛地收回去,要多及时有多及时。

  凯莉想,真够拼的。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止凯莉对金说得愿望嗤之以鼻,她当然唬他的,凯莉不忘把话说全套了。

  “好了,金,如果你做到了,明天你就再来找我。”

  金嘴角下抿,表情古怪,大概是知道说话就会习惯性的大张嘴巴,于是一向聒噪的人稀罕的只是点了点头,就目送凯莉飞走了。

  金今天还是约了跟紫堂幻一起打怪升级,他们的小队在金眼里还是战无不胜的,凯莉偶尔会来找他们,但多数时候独行居多,格瑞更加鲜少参与他们的队列之中。

  每个人在这个凹凸赛事里都应有自己忙碌的事情,金也说不上自己为什么在这种时候想要实现这样的愿望,但他就是有这样的小期盼。

  他觉得可能正因为没有得到过,所以才会无比想要。

  金走在路上,努力把自己的精神都集中在面部上,他太习惯笑这件事了,结果才没一会就觉得笑这件事太重要了,没法笑这事仿佛让他要窒息。

  看到花开想笑,空气舒畅想笑,看见格瑞,金刚走开一步,就紧紧捂住自己的脸,两手扯着嘴角不让他们扬起来。

  格瑞当然注意到了不远处的金,刚才他还看到了在天空中飞过的凯莉,星月魔女甚至不忘停留一会,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金发少年没有跟往日一样立刻欢快的跑过来,仿佛那些叽叽喳喳如鸟叫欢腾的声音也彻底没了,应该与凯莉有关。

  这一次就相当稀罕的,格瑞回头看了金一眼,反而金在后退着有些想藏住自己,那模样有些像小时候曾经要瞒着他搞点小动作的心虚,发小格瑞一目了然。

  所以这次,反而是格瑞先一步走向了金。

  “金。”

  金发少年似乎被这一声吓了一跳,下意识捂住嘴。格瑞走到金的面前,发现少年似乎隐忍着什么紧皱眉头,那双天空般晴蓝的眸子眨啊眨。

  格瑞盯了一会,这已经算是一种相当窒息的沉默,格瑞算作关心的问候在这种安静里就像是阴测测的质问。

  “你怎么了?”

  金发少年不知道怎么形容,只能拼命眨巴眨巴眼睛。一切为了他的愿望他只希望别在格瑞这里破功,他这一刻发现不笑真的好难!

  不过格瑞显然并不能接受他发小至今蜿蜒难懂的脑回路,看着他一脸痛苦只能猜测道。

  “不能对我说?”

  金顿了下,也不是不能说,但是现在确实不能张口说,金想了想还是摇头。

  格瑞一下皱起了眉头,他将脸凑了过来,极快的就拿开了金做遮掩的手。

  “受伤了?”

  金眨巴下眼睛,嘴巴抿着,声音从唇缝里乖乖蹦出来,恹恹的。

  “没有。”

  格瑞默然盯着这张脸,他发现确实没有,但今天的金发少年忍耐着什么的样子让他直觉还是有什么,所以格瑞直接抓着那只手没让金跑走。

  金就很痛苦,他被格瑞盯的情况下憋得越来越难受,表情越来越古怪,仿佛下一刻整张脸都要扭曲起来。

  这才连半天都没有···不,连半刻都没有。

  金在紧张中甚至不觉屏住了自己的呼吸,脸涨的通红。

  格瑞面无表情的看着金显然已经发散思绪,直接出声命令。

  “呼吸,金。”

  金一下子被拉回注意力,张开嘴巴,深呼吸几口气,仿佛整个世界都恢复光明,下意识就是咧着大大的笑脸,然后猛的僵住。

  格瑞看着金发少年古怪的反应,觉得这笑容卡的有些难过,金发少年仿佛被某些事情搞得大脑短了路,像被做了限制一样可怜兮兮,格瑞叹一口气,出声让自己像刚才一样命令道。

  “对我笑,金。”

  金发少年前一刻还有点难过,他想了想自己已经破碎的小愿望,觉得笑容也随之破碎了,但是格瑞对他说这话时,他又觉得自己的小心思一下欢腾起来。

  “格瑞!”

  金对格瑞露了个大大的微笑,格瑞看对方显然一下没了包袱似的又打算缠上来,只是轻应了一声。

  “恩。”

  第二天凯莉是真没想到金会来叫她,她怎么也不信这个整天笑嘻嘻的家伙能忍着一天不笑。

  凯莉见到金发现这人今天还眉开眼笑的,所以凯莉问金。

  “你昨天真的一天没笑?”

  “没,你走后不久我就笑了。”

  “···那你怎么这么高兴?”

  “因为格瑞叫我对他笑啊。”

  “···”

  凯莉默然,大概放弃了理解金的思路,不确定的问道那个荒谬无理的愿望。

  “你的愿望不是让格瑞对你笑吗?”

  “是有点小遗憾啦。”

  金发少年咧着嘴,笑嘻嘻的就像是想通了那些事。

  “可是他昨天那么跟我说的时候,我突然就觉得,我对他笑就够了唉。”

  凯莉默然,不是很懂你们。

  END



评论 ( 1 )
热度 ( 60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