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一发完)

yoyou:

又一次看到题目懵逼,吃着桃子看世锦赛回放的同时来了个短打,不甜不要钱。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自从格瑞认识金以来,似乎很少从他的脸上看到除了微笑以外的其他表情,那孩子好像天生就没有什么负面情绪,积极向上的可怕。


格瑞和金是邻居,两个人是好朋友。


更正,是很好的朋友。


穿着一条裤衩长大,一起在一个浴缸里洗过澡,睡过一张床吃过一碗饭,腻歪的令人发指。偏偏这两个人没有一点意识,甚至理所当然到不觉得有任何问题。


金从小就是个充满正义感的孩子,他看不惯一切恃强凌弱的行为,一次次会站在弱小的人一边,哪怕因此负伤累累。


他害怕姐姐担心,每次受伤都会躲到格瑞家里去,格瑞每次都会给他擦药。


但是这一次似乎不一样。


格瑞是个优秀的少年,无论是成绩,运动还是别的什么,他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但是因为性格缘故,他不擅长和他人沟通也不想把精力放在和别人沟通上。


因此会有人看他不顺眼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那些家伙被格瑞反过来吊打也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情。


只是有一次,格瑞的身体不舒服,晃晃悠悠的回家路上被一群人堵在了小巷子里。有路过的学生只是张望了一下就立刻跑开了,不敢趟这趟浑水。


格瑞很强,但架不住身体的不适以及对方众多的人数,力不从心的状况下被对方压制住了。


“你不是很了不起吗?一天到晚看不起人?”为首的家伙笑的一脸得意。


格瑞默不作声的看着他。


“你看什么!现在是我在俯视你,格瑞!”


格瑞:“……”傻子一个。


那家伙似乎腻了,挥挥手招呼手下上来继续,却被一个声音打断。


“住手!!!”一抹亮眼的金色冲进人群挡在格瑞前面,“要打格瑞先过我这关!”


那些人面面相觑,随着老大的一声令下撸起袖子就朝着金走过去……


“嘶——疼疼疼疼疼!!!”金的五官皱在一起大叫道。


格瑞正在用镊子给他伤口消毒,面无表情道:“活该,笨蛋。”


“我才不是笨蛋呢!”金鼓起脸抱怨,“格瑞在被坏人欺负诶,我一定要保护你的!”


格瑞静静看着他,手上力气加重。


金的眼眶里瞬间噙满了泪水:“啊啊啊啊!痛啊!”


“不要凑这种热闹,我说过的吧。”格瑞给金涂抹药膏,“都多少次了。”


“不行啊。”金唇角上扬,“我今天不凑热闹的话怎么会发现格瑞呢?”


……那孩子天生没有什么负面情绪,总是在微笑,仿佛感觉不到疼痛,用他与生俱来的乐观感染着内心早就麻木的人。

评论
热度 ( 169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