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婚礼

酥饼酥饼酥:


*大概是现代设
*类似凹凸大赛那种的活动
*ooc也是有的!
*感觉可能有点没写好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望食用愉快☆


格瑞站在楼梯扶手处看着楼下躺在沙发上正翻东西的男孩“这是他来这里第几天了?”格瑞这样想着。


男孩似乎也感觉到楼梯口哪里有人,看了一眼就笑着坐起身冲格瑞招了招手“格瑞!我在看咱俩以前的相册,要一起看么?”说着还挥了挥自己手中的拿着的相册。


格瑞什么也没说,只是看了眼男孩举着的东西后下楼坐在男孩的身旁。


男孩似乎是认为格瑞默认了一样将相册放在了两人中间,翻动相册的时候还会时不时的指着一些照片说着。


“这里是姐姐带着咱们去丹尼尔家里的时候拍的你还记得么?”


“我当时不小心将他拼好积木碰掉了还是你帮我一起拼起来的。”


“要不是没有格瑞我可能要花好久,被他发现就不好了。”


“格瑞果真最厉害了!”男孩说着还笑着眯了眯眼睛。


男孩看了眼格瑞依旧没什么的表情也没在意“格瑞也应该多笑笑啦。”


“格瑞笑起来会很好看吧?”男孩这样说着。


当男孩想要继续翻相册的时候听到格瑞的一句话“金,你为什么要来这里?”


金顿了顿仰起头冲格瑞笑着说“因为我们不是在一起了么?”


“我担心你,所以我就来找你了。”金抠着手指笑着弯了弯嘴角。


“而且格瑞,你说过我们会结婚的。”


“金,这里很危险。”


“我知道,所以我来找你。”


“你随时会死!”格瑞这样说着。


“我会保护好我自己!”   


金直视着格瑞,他看到格瑞眼中刚才闪过去一点情绪,但也只是那一瞬间而已。
    ☆        ☆        ☆        ☆        ☆        ☆
“金!”格瑞看着在自己面前倒下的男孩。


“金!金!看看我!”格瑞将金抱在怀里不停的说着。


“会没事的,没事的。”格瑞将衣服撕开给金的伤口包扎着,一向冷静的他现在双手居然还有点发抖。


“唔....格瑞,不要害怕...我..我没事的,我们的婚礼还没有举办...不是么?”金伸手摸了摸格瑞的脸颊。


“金...”格瑞将金抱起来向外走着,仿佛身边的所有事物已经不存在一般。
—————————————————————
“金,我将爱你,至死不渝。”


“我也是。”金偏着头蹭了蹭格瑞的脖子笑着回答道。


在这里没有神父,没有教堂,也没有祝福的朋友,他们相互依靠着,许下誓言,就好像拥有了世界上最棒的婚礼,属于彼此的婚礼。

评论
热度 ( 53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