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即使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

金是世界上的宝物!:

从此,我们再无生离,只有死别。
                                       ——钱钟书。


哼哼哼主页君只说了不能参别的,没有说不能写瑞金的呀~


主要是疯了哼哼哼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报告!我迟到了!


主页君快活啊!【应该不算刀】


主题【婚礼】我走题了……


〃〃〃〃〃〃〃〃〃〃〃〃〃〃〃


安静,太安静了。
空旷的空间,失去温度的床的另一半,灰色的色调总是徘徊在这空间,令人恐惧。
所有的东西都落上薄薄的灰尘,清理他们的人不在了,另一位并没有想要清理的心。


不对,总有什么不对。
早餐总是做多一份,明明自己不吃零食却总是买一大堆回家,明明,明明……


为什么?为什么?
我知道了,他在医院。


躺在医院的人憔悴不堪,被病痛折磨却也倔强。
“我爱的人还没有向我求婚啊。”
他是这么说的。
但是他爱的那个人,从来就没有出现过啊。


从家赶到医院,是个遥远的距离。
格瑞不止一次一脚油门踩到底,刹车更是是不是来一下。
该死的,再快些!再快些!
这该死的……我……在干什么?


是什么?是什么?
在梦里的时候,总会有金色的花瓣,总会有金色的身影,追寻之时又消失不见。
「金色」
「金色」
「是什么」
「金……」
「金」


日子是一天天的流逝。
躺在床上的人也一点点地衰弱。
令人发指的顽强,让护士感到害怕。
“因为,他还没来向我求婚啊。”
他笑着,金色的头发在渐渐苍白。
他笑着,却像哭着。


早晨从床上,习惯性的摸向另一边,却什么都没有,当初为什么买那么大的床?
格瑞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下床做早餐。


可疑,十分地可疑。
为什么早餐又做多了一份?
我不爱全熟的鸡蛋也不爱酸奶。
这是谁的?是谁的?


「金色」
「金色」
「遗忘的金色」


医院里的人进入最后的倒数。
金一天一天数着自己的时间,一天一天算着格瑞的到来。


【自己的账本进出是不是有点问题?】
格瑞看着一大笔支出,心生疑惑。
“把这支出去掉吧。”
“老板,这支出是你说死都不能去掉的。”即使是你自己。
“你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离开公司,飞速赶往医院。
一路上,格瑞将油门一脚踩到底,错过红灯,私家车是硬生生开出跑车的速度。
该死!该死!
我怎就忘了呢?!
金!!


“金!”
冲进病房的格瑞看到了,看到在病床上的金,当这具身体不在有活力,当他的笑容不再活泼,当他的眼睛闪亮,撑起身子对你笑。
“格瑞!你来了!”
是向我求婚的吗?
我等那一刻好久了。


格瑞的手在颤抖,颤抖着拿出戒指,银色的,素戒。
跪下,道。
“我格瑞,今天向你求婚。”
“你答应吗?即使我会忘记,即使你会离去。”
“我愿意。起码这一刻你是爱我的。”


苍白的手指套上银白色的戒指。
苍白,骨瘦如柴。
格瑞将手指握在手里,亲吻手背。
“我爱你,无论何时何地。”
“永不背叛你。”


此刻,我们再无生离,只有死别。


END


“也许我还会忘记。”
格瑞摸着冰冷的墓碑,笑。
“但我还是会想起你。”


跪下,亲吻墓碑。
“我永远,为你效忠。”


〃〃〃〃〃〃〃〃〃〃〃〃〃〃
完啦!


主页这刀好不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自己的名字【捂脸】


格瑞得的是阿尔茨海默病,也就是老年痴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刺不刺激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评论 ( 1 )
热度 ( 68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