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很笨拙的我,想为你做点什么

Evil幽:

同居设定有√两人成年有√


OOC属于我,内有私设。


第一次参加六十分的活动我好激动!!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走题什么的我去切腹(咸鱼瘫)












星月魔女:


「欸,不是吧,你们两个在一起这么久了,你就没有自己做过饭给格瑞吃?」


矢量箭头:


「嗯......这么一说好像是这样。」


星月魔女:


「啧啧啧,敢情是不能再宠了,真是居家好男人啊。」


矢量箭头:


「嘿嘿,毕竟那是格瑞嘛,格瑞对我最好了WW」


星月魔女:


「行了行了,不过他也不是天天都有时间的吧,今天就是,他今天好像没那么快回去啊。」



屏幕上的消息让金下意识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挂钟,时间已经是下午五点出了。平常再过一会,他的恋人——格瑞就会提着装着菜的袋子回来,但看到凯莉的消息,十有八九对方是不会那么早回来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今天的晚饭......


正想着该怎么解决今晚的晚饭时,手机传来消息铃声,他滑开手机屏幕解锁。是凯莉的消息。


星月魔女:


「不和你聊了,本小姐现在还有事要做,祝你今天不用饿肚子。」


所以说不至于饿肚子吧,我还可以叫外卖的啊,看着对方发来的消息金心里如是想道。不过叫了外卖格瑞回来看到了该怎么办啊……唔啊啊好犹豫。


抉择不了该怎么做的他干脆放下手机倒在沙发上躺着。偌大的客厅里现在只有他一个人,无事可做的他此刻显得有点无聊。和格瑞交往已经有几年时间了,他们早已从以前的发小关系进化到如今的同居关系了,而进化的过程是漫长而不失情调的,自家恋人早在一年前就成了不折不扣的上班族了,而他现在还只是个大学生,好几次都会被凯莉说他是被包养的那一个,对此他也只是笑笑但并不否决。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都受到对方无微不至的照顾,连做饭这种事对方也一并包了下来,他的发小,他的恋人对他真的很温柔。


金发少年无声地笑了,嘴角的弧度似冬日里的第一缕阳光那样温暖。他抬起了目光再次看了眼墙上的挂钟,他决定了。


或许凯莉说得没错,格瑞平常虽然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但对于他是真的很宠,身为对方的恋人多年,他想,自己的这点自觉还是要有的。


从沙发上起身走向玄光处,他穿好鞋后准备出门。


所以这一次,就让我来为格瑞做点事吧。



金发少年打开了门走了出去,屋内因为人的离开变得空荡起来,只有挂钟指针行走时的声音意外清晰。




「超市内」


决定是那样决定了,但是到底要买什么啊啊啊!!!


站在超市门口的金在内心如是咆哮着。对于超市这种地方,在他的认知里不过是个买零食吃的地方而已,买菜什么的是真没买过。


但是既然已经决定了,就不能退缩!!


默默握拳为自己打气的模样仿佛此刻正面临着什么难题一般,他走了进去。


“嗯......胡萝卜可以炒什么吃?”


“欸欸欸,这只鱼为什么冲我这跳来了!!!”


“噗哈哈哈,为什么那棵菜的模样那么像格瑞的发型哈哈哈哈哈”


在超市的蔬菜区和肉类区你可以听到以上的话,然后还可以看到一个金发少年脸上满是水渍(鱼的亲密接触),手上还拿着几种蔬菜,其中有一颗模样十分的诡异。



等回到家天色就已经开始暗下来了,一进门他就拎着大包小包往客厅墙上一抬头。


“还好还好,时间还来得及!”


接着他转了个方向遛进了厨房里,扯下挂着的围裙围上开始做饭。


“我记得格瑞切菜好像是这样切的......唔啊痛!!”


手拿菜刀的姿势不正确让他中了好几彩,手指被切到了两三次。急急忙忙的用水一冲再贴上创可贴后他再次把目光放向被自己切的形状各异的蔬菜,咬咬牙拿起菜刀继续切。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天色也已经全黑,星星从天边一点一点的显露出来,亮闪闪的显得天空一片宁静。


路边的路灯一盏接着一盏亮了起来,为此刻回家的人点亮了回家的路。


他用空着的手转动门把打开了门,扑鼻而来的就是弥漫在空气中的一股带着烧焦的味道,他下意识皱眉。


“金,你在干什么?”


朝味道的源头寻去,他找到了此刻正站在煤气炉前的恋人。围着的围裙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边上貌似还被火给烧焦,黑黑的一股被烧焦的味道,还有他原本白净的脸此刻却黑的不成样。



真是蠢死了。



“格瑞你回来了,你今天回来的有点晚,所以我想自己做一次饭,但是效果......”他瞄了一眼桌子上姑且算是食物的东西。“好像不是很好啊.....”


“对不起,本来我想自己做顿饭等你回来一起吃的,但是厨房也被我.....”


“白痴,你不用为我做这么多。”目光看到恋人手上的创可贴,他抬起脚步走向对方,单手把对方搂在怀里。


“可我想为你做点什么.....我知道我很笨....”闷闷的声音从怀里传来,格瑞看了眼桌子上放着的食物,闪过一丝不知名的神色。


他低头吻了吻对方的嘴角,开口:“那么,你可以来和我一起准备今天的晚餐?”


他举起了手中的蔬菜,眼里是目光对于眼前人来说始终是温柔的。



“嗯!好啊。”


金发少年抬头吻了了吻对方的唇如是说着,脸上的笑容和以往一样没有改变。








——————————————


评论
热度 ( 72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