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煮夫生病了咋办?

喵与千寻: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明明今天是要出去玩的嘛,偏偏格瑞还发烧了。”金嘟着嘴,歪着头赌气。“喂喂,你这人不会那么冷血吧,你别忘了以前都是我照顾你。”格瑞躺在床上,伸手弹了弹坐在床边的金的脸颊,“哼,那我将功赎罪行了吧。”金堵着嘴看着发烧中的格瑞,“那格瑞你要吃什么,你要是不嫌弃的话,我现在去做。”格瑞挪了挪头,“那就给你一次表现的机会吧,雪梨汤就行了。”“哼,做就做有什么难的,格瑞都会做,我怎么可能不会呢。”金从凳子上站起来,顺便摸了摸格瑞的额头,还好不是很烫,跑去冰箱拿了退热贴给格瑞贴上。金爬上床,压在格瑞面前说“我一定做的特别好吃!说不定比你做的还好吃呢!”便翻身下了床,跑了出去。格瑞叹了口气,希望他不会做出什么黑暗料理来吧。
这句话刚说出口,金就后悔了,“雪梨汤好像是甜的吧,虽然家里有雪梨,但是……我都貌似没吃过诶,要不是格瑞生病了……”金苦恼的拿出手机,输入了菜名搜索。
“哦!原来这么简单啊!我就知道格瑞不会让我做那么难的~”金刚刚赌气的表情变成了欣慰的表情“我一定做的非常好吃!让格瑞心服口服!”金傻笑着,格瑞在房间里听的心惊胆战生怕金做出什么黑暗料理毒害自己,“不过他认定的事情都会尽力做好吧。”格瑞安慰着自己,也相信着金,金可不能太依赖他了,假如以后他离开了,那金不得饿死,不过,格瑞是不可能离开金的啦。
金信心满满的穿上围裙,从塑料袋里拿出几个雪梨,“先拨皮……。”金拿起水果刀。小心翼翼的剥着皮,虽然以前金也不是没削过水果,但自从格瑞来了之后他就没自己动过手了。一个,两个,三个。“呼,终于剥完皮了。”金看着眼前三个凹凸不平的雪梨哭笑不得,他把雪梨切成一个个小块,拿出锅和一袋冰糖,并给锅里加水,放入雪梨和冰糖,中火炖一会儿。“好嘞,现在打火。”金擦试着脑门前的汗水,金觉得自己从没有那么认真过。金脱下手套,连忙去看看格瑞的状况,他小心翼翼的打开门,“啊……格瑞已经睡着了啊,也是呢,已经这么晚了,”金看看表,轻手轻脚的走到格瑞身边,看到格瑞睡得这么香,想必也是累坏了。金捂住嘴巴偷笑,之后红着脸在格瑞脸上啄了一下,便关上门。金走出房间,已经闻到了一股雪梨的清香,金顺间很感动“呜呜呜闻起来这么好吃的东西是我做的吗?”他惊喜的关上火,打开锅盖,“哇啊啊啊好香诶!”金开心的蹦了起来,并拿起勺子自己偷偷喝了一口,金笑了,这下格瑞就不能说什么了吧,这么好吃,他想着,拿起碗给格瑞装上,又是小心翼翼的开门,小心翼翼的走到床边,轻轻的在茶几上放下碗。金看着格瑞的睡颜,还是那么帅气,脸红的避开了,他正想着如何叫醒格瑞,格瑞突然起来了,打开了灯,金看到格瑞起来了忍不住张开手臂去抱他“格瑞~我既然用心良苦的给你做了雪梨汤,你就要快点好起来……”“嗯,我答应你。”格瑞拉开金,拿起床头的那碗雪梨汤,金用炽热的充满期待的眼神看格瑞喝下去第一口。“好喝吗?我自己试过了,还不错。”金挠了挠头,笑着说。格瑞微微笑了一下“还不错,以后你得做饭给我吃了吧?”金连忙挥手“怎么可能啊?我做的饭是不能吃的,格瑞做的却很好吃,所以当然要格瑞做啊。”“笨蛋,你不试试怎么知道。”格瑞捏了捏金的脸蛋,之后一把拉过金,吻上金软软的嘴唇,“唔……唔”金倒在格瑞怀里,格瑞吻得更用力了,直到两人都没气了才停下。
“格瑞你都发烧了哪来的的力气?”金眨着泪潸潸的碧眼问到。“我又不是吃素的”金哑口无言。“还有”格瑞抱着金说到“等我们结了婚之后,饭都得你做哦。”金红着脸反抗着……



评论
热度 ( 33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